好一个糯米团

只是没有手指头的一颗团子。(约稿请私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119 h 】5月23日 22:00 恋爱路上的兔子

上一棒:@菾 

下一棒:@阿左  

(是上一篇文的

后续 

(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希梦和茹盖内容


赛罗知道迪迦晕倒后急急忙忙赶回光之国,玛丽给的检查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醒不过来,找希卡利,也查不出任何原因。现在迪迦躺在银十字的vip房间里,这个房间是给赛罗用的,迪迦有自愈能力,所以每次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伤都不用到银十字,这还是第一次在这个房间里待着。

赛罗开始后悔了,就不应该让迪迦在光之国住下。自从迪迦来到光之国,就出现了各种状况,例如不适应等离子花火塔全天候的光,导致休息的不好,还有光之国的生活节奏和之前不同,所以一开始迪迦经常生病。现在还要加一条,毫无缘由的晕倒。

看着床上安静的迪迦,赛罗想起最初暗恋的时候。


第一个知道赛罗喜欢上迪迦的人,是戴拿。可以说迪迦和赛罗的正式见面、在一起到求婚、结婚都有戴拿的参与。赛罗对迪迦一见钟情,年轻人的爱喷薄而出,在之后的相处里更是溢了出来。但是,赛罗也知道,追求迪迦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因为迪迦没有情感,或者说,迪迦的爱给了所有人。赛罗和迪迦的关系在几年的相处中毫无改变,心急的兔子实在不知道找谁谈论,那天正好戴拿来光之国溜达。

他们相约在酒吧——哦,我们的小战士已经成年了,比起最初的青涩,现在的赛罗已经是富有担当的靠谱前辈。


“你是说你喜欢我哥?”


戴拿拿着酒杯轻轻晃悠。


“是啊,你会不会生气?”


“嗯?我为什么会生气。”


“那是你的好大哥吧。”


“嗯,如果但凡有个人喜欢我哥,我就生气,可能现在我已经炸开了。”


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戴拿再次开口:


“那可是迪迦,除了他的死对头,全宇宙,任何宇宙的生物都会喜欢他的。我就最喜欢迪迦了。”


“可是那不一样,那种喜欢……”


“啊,我的好兔子兄弟,我当然知道,你已经成年了,是最意气风发的时候,看见美奥见色起意是常有的事情。”


“戴拿!别乱说我才不是见色起意!”


“哈哈哈,好好,那你说说你喜欢我哥什么?”


“喜欢什么…”赛罗放下酒杯,端正坐好“像是神明一样,温柔体贴任何人,像是父亲…?或者是母亲!”


“等等,等等,所以你是想找个人弥补你失去的童年吧。你是恋父还是恋母?感觉能把失去的东西从迪迦身上找回来。是这样?”


赛罗沉默了。


戴拿猜对了。


“也不全是,迪迦给我的感觉很熟悉……感觉我很早之前就见过他了。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让他待在我身边,你不想和你哥在一起吗?”


“什么叫在一起?”


“就是有一个家,这样。”


“当然不啦,迪迦是我哥,但是,迪迦是迪迦,我是我,迪迦选择待在猎户座或者其他地方,我选择遨游宇宙,为什么要有一个小屋子呢?真要说的话,我戴拿,四海皆兄弟,八荒皆为家啊!”


“戴拿,我直到今天才发现,你原来和迪迦那么像。”


“哇哦,赛罗。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


“是真的啊。哎,我觉得追到迪迦真是毫无希望。”


“那就放弃嘛,好兄弟,何必为这个发愁。你们光之国的奥,就是喜欢搞一些弯弯绕绕的东西。”


“戴拿,说实话,作为朋友你喜欢我哪点?”


“不是在说我哥嘛,怎么到我身上了?你不会…诶,别生气,我开玩笑的。让我想想……没有,呃……人很好?”


“哈,不出所料,戴拿你是不是觉得不干坏事的人都很好啊。”


“差不多。”


赛罗泄了气,摊在沙发上,腿晃悠着。


“就是说啊!你和迪迦一个样!觉得什么都好,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找你来谈这个事情啊!!!”


“那你放弃吗?”


“不可能!我,赛文奥特曼的儿子,赛罗奥特曼!怎么可以放弃?!不论是用上几十年上百年还是上万年!我都要追到迪迦!!”


“很有斗志。”


“你!”赛罗转过身,指着戴拿。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我的小舅子。”


“你加油吧。”


最终二人微醺到恰到好处后,约了下次见面后,分道扬镳。


戴拿其实并不看好赛罗。赛罗的确骁勇善战且富有激情,但是,对于他们——宇宙中的光来说,这些并不是能被吸引的点。迪迦是希望的化身,自己是奇迹的化身,而这些本就属于任何人。不过,赛罗倒是提醒了自己,“我”是什么呢,有自己的想法的光,还是那纯粹的他人的光吗……真是和光之国的奥待久了,开始思考这种问题了,事不宜迟,去买份关东煮吃。


赛罗这边还在寻思着怎么和迪迦搞好关系。就收到了出任务的消息。画个圈打个洞,到了指定坐标的宇宙的地球。怪兽已经被消灭,战场上是一红一蓝的两个巨人。是迪迦的另外两个弟弟——盖亚和阿古茹,地球孕育的大地与海洋之光。他们总是会让赛罗想到梦比优斯和希卡利,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感骗不了人,对视的时候眼中的爱意也是,真是应了那句话,自古红蓝出cp,那我这种又红又蓝的怎么算。


虽然一起作战过,但是的确不算很熟悉,三奥对视了一会儿,还是盖亚先开口。


“赛罗,你是接到任务过来的吗?真是辛苦你了,不过这边我们已经解决了。真是麻烦你大老远跑过来帮忙。”


赛罗挥了挥手“没关系,反正我最近也没其他的事。”


“我们这边最近紫藤花开了 ,晚上去看很漂亮。要不然我们带你去?”


“诶,紫藤花?是那种紫色的一大片的那种吗?好…算了。”


“嗯?”


“很感谢你的邀请,但是我自己去就好了。”


阿古茹一直没说话,但是赛罗当然看的出来那个眼神代表什么——「你敢答应试试。」赛罗化成人类的样子,用盖亚给自己的导航找花海的位置,其实自己也并不是那么喜欢花,但是在之前来地球的时候见过一次紫藤,这一抹或是清淡或是浓烈的紫色,绚丽又梦幻,让人想到迪迦。


这样的美景如果没有人渣就好了。


在赛罗奥特曼面前的是围着一个瘦弱男子的混混组织,组织的人像是在勒索,一般的奥特曼是不会出手的,毕竟奥特曼不能伤害人类,这里面有很多复杂的关系,例如宇宙外交啊,例如“保护人类”等等……但是赛罗可不是一般的奥特曼。


“喂喂,我说,你们真是煞风景。”


“哈?小屁孩你说什么?兄弟们给这小兔崽子一点颜色瞧瞧!”


赛罗即使没有奥特曼的力量,也很会打架。毕竟有来自赛文的遗传和雷欧的一对一“辅导”,对于没什么真刀真枪实战经验的人类来说,是无法比拟的存在。


赛罗掸了掸身上的灰。那几个人类垃圾哭丧着脸跑开了。


“谢谢。”


刚刚被欺负的男子向赛罗道谢,赛罗顺着声音看去,这个男的……


“啊、什么嘛,我不用救你啊。是我自作多情了。”


奥特曼之间是可以有共感的,虽然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但是能确定对方是光。


“没有,谢谢赛罗奥特曼的帮助,我不会对人类出手,你帮我解了围。”


“诶,你怎么知道我是赛罗?”


“声音实在是有辨识度。”


“嗯…”赛罗看着眼前的男子,带着眼镜,眼下有一颗泪痣,穿着和服踩着木屐,长相虽然说不上惊为天人。但是,不会有错的。


“你是迪迦?”


“是。”


“啊!果然啊,虽然你人类的脸没有奥的脸漂亮,但是这个气质实在是让人难以忽略。”


“多谢夸奖。”


“迪迦你也是来看紫藤花的吗?你看起来装备比我齐全。”赛罗指了指迪迦身上的浴衣。


“对,盖亚和我说这边的花开了,我就过来看看。”


“你一个人?”


“一个人。”


“我也是,那我们一起走吧!”


这可是和迪迦独处的好机会!


“好。”


就这样赛罗约到了迪迦,赛罗向来是不喜欢休假,自己不喜欢停下来,一空闲下来就会觉得不舒服,现在想来,休假还是有又用处的。


“我很喜欢紫藤花,它很漂亮,算是我在地球最喜欢的花。迪迦也喜欢紫藤花吗?”


“嗯,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似梦似叹息,有一种凄美感。没想到赛罗也会喜欢这样的花。”


“真,诸星真!”


“嗯?”


“这是我在地球的名字。我老爹叫诸星团,诸星真这个名字是他给我取的。迪迦呢?”


“三浦悠古。”


“那我之后叫你什么?悠古桑?”


“诸星君喜欢就好。”


交换了名字后,就是赛罗一路上的碎碎念,年轻的战士喜欢向倾心者展示自己的所见所闻,而后者也只是听着。


渐渐街上的行人变的越来越少,已经深夜了。因为赛罗没地方去,迪迦就带着他到自己的屋子里,准备好了客房,让赛罗休息。虽然和迪迦住一起了,但是之后要怎么攻略他呢,赛罗想着,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年轻的战士打开房门走出来,迪迦坐在阳台上看报纸,听见赛罗在原地走来走去,然后来到自己的旁边。


“我饿了。”


“可是”迪迦放下报纸“奥特曼是不用吃饭吧,所以我也没准备。”


“我在家里习惯了…欧亚几会做给我吃。”


赛罗没有说谎,光之国的奥,并不需吃东西,但是好吃的会让人心情愉悦,咀嚼的动作和食物散发的香味,在孤儿院的时候,院长就会给他们做吃的,不过小时候的赛罗比较挑食,喜欢吃的并不多。自从父子相认之后,他的老爹就会时不时的给他做吃的或者去家庭聚会,可能是,小灶比大锅饭要好吃的多,赛罗渐渐不再挑食,虽然最近赛罗休假,但是赛文太久没回家了,于是,赛罗感受到了“饥饿”。


迪迦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招呼着赛罗“这里附近有家面馆,戴拿盖亚和阿古茹他们都说挺好吃的,我带你去。”赛罗跟着迪迦,换好球鞋,中午的太阳还是有点刺眼。拉面馆的面积并不大,但是收拾的很干净,现在不是饭点,还是工作日,店里没人,店员也不多,只有一对年轻夫妻,在说笑着,看见有人来了,老板娘热情的迎上来。


“欢迎光临,两位吗?请坐这里,这是我们店的菜单,二位看看,想吃点什么。”


赛罗拿起菜单,先是问迪迦吃什么,迪迦摇摇头表示自己不饿,让赛罗自己点就好了。


“嗯……我想要份豚骨拉面,加个溏心蛋吧!啊!还要一份黄豆粉年糕,红糖多一点,谢谢。”


“好的!请稍等。”


老板娘讲写好的菜单送到出餐口,丈夫接过菜单,开始做起面来。


“先生您之前来过对吗?和另外三位。”


做餐期间,老板娘和迪迦赛罗聊着天。


“是的。”


“你们来了好几次了,真是谢谢你们照顾我们家的生意。不过,这边这位…看起来是没见过。”


“我是第一次来!悠古先生说你们家的面好吃!”


“哎呀,原来是这样,小哥你看起来很年轻,像个高中生,不会是逃课出来的吧!”


“什么啊!我成年了!!”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我是开玩笑的。”


“妈妈!”


年幼的女童声从房间内传来,轻快的脚步声后,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拿着画跑到老板娘身边。


“妈妈,看我画的赛罗奥特曼!!”


女孩开心的笑着。


“哎,樱酱真厉害!”


母亲抱起小孩,亲了一口,被称呼为樱酱的女孩子咯咯的笑起来,女孩回到地面站好,然后注意到了目前店里唯一的客人。


“你们好呀!”


赛罗从凳子上起身,又蹲下,和女孩平视。


“你好,樱酱?”


“我叫藤原樱花。哥哥你们叫什么名字?”


女孩和她的母亲一样,开朗健谈。


“我叫诸星真。”赛罗又看看一旁的迪迦,眼神询问着能否告诉这个小女孩姓名,迪迦点点头默认。“这位是三浦悠古先生。”


“诸星哥哥好!三浦先生好!!感谢你们对本店的照顾!”女孩子学者母亲的样子,向两位客人表示感谢。


“樱酱才多大啊?!就学会客套了。”


“我今年五岁了!在上幼稚园三年级,老师说,已经是大孩子了!”女孩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将手上的画递给诸星真。“这个“赛罗奥特曼”送给你们!当作礼物!”


图上通过红蓝双色和那一对有着鲜明特点的“兔耳朵”可以看出来是。


“你画的…我、啊赛罗奥特曼在干什么?”


“在耍帅!”


“耍帅这个词又是谁教你的?”


“妈妈。妈妈说赛罗奥特曼肯定很年轻,或许是个未成年,像高中生哥哥一样喜欢耍帅。”


“他已经成年了!”


赛罗恼羞成怒,他在人类心目中是这样的形象?


这时他们的面被老板娘端上来。拉面上的溏心蛋泛着光,蛋黄在快要凝固的边界上。赛罗双手合十


“我开动了!”


然后把拉起碗里的蛋与面,对面的迪迦就这样安静的看着。


“你吃这个吗?”赛罗指了指年糕,迪迦还是摇摇头。


“三浦先生您试试嘛!”女孩走到迪迦旁边“爸爸做的年糕很好吃,我每次都可以吃五个!”女孩咧着嘴笑着,小小的手比划着五的样子。


“你看樱酱都说好吃了,悠谷先生就试试嘛。”


“好,我试试。”


迪迦实在是拗不过两个小朋友。


樱花站在迪迦旁边,瞪着圆溜溜的眼睛。

“好吃吗?”


迪迦放下手上的叉子,用纸轻轻擦干净自己的嘴,微笑着告诉樱花很好吃。女孩兴奋的蹦跶,扑进父亲的怀里。


“三浦先生说爸爸的年糕好吃!樱花也觉得好吃!爸爸好棒!!”


赛罗停下手上吃面的动作痴痴的看向这对父女,嘀咕着真好啊,又拿起筷子吃掉了最后一口面。


“多谢款待!”


拿起纸巾擦干净嘴,起身去付款。


走出店门口,一时间赛罗不知道该怎么办,迪迦真是太安静了,自己其实完全不用跟着迪迦,他会赶我走吗?他会赶我走吧!年轻人脑子里突然闪现出这样的想法,所以在迪迦张开嘴的霎那间,赛罗先脱口而出:


“我们去看海吧!”


迪迦被着突如其来的邀请吓了一跳,但是还是答应了赛罗的要求,这就是迪迦,会答应任何要求,毕竟这点时间在他的岁月里就是星星点点,泛不起水花,也无所谓自己到底在哪。


他们走到海边的沙滩上坐下。


赛罗先开口道:


“我第一次来地球,就过来看过海。”


“我也喜欢来地球看海,看日出。”


“不过我忘记了,是谁陪我一起看的,但是他很温柔…一定是很温柔的人,我想和他说声谢谢。欧亚几说,来日方长,我总会想起来,但是,到现在我也记不起来是谁。”


“遗忘很正常。”


“那迪迦呢,遗忘了谁?如果我死了,你也会忘记我吗?”


“赛罗那么厉害,不会有事的。”


“那你把你之前的战友、恋人都忘了吗?”


“恋人?”


“就是卡密拉啊!那个黑暗女战士!”


“我们不是恋人。”


“怎么不是了?她将你视为爱人!复活之后找到了你的人间体。你们之间那么多故事,你怎么能否认,轻描淡写的略过!”


赛罗越说越激动


“你在生气吗?为什么?”


……


“对不起。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迪迦你是没错的。”


“赛罗为什么生气呢?”


“我……我只是觉得,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是,她如果真的只是一厢情愿,也太可怜了。”


“我不是很明白这些……我只知道,我应该爱护任何东西,但不去干预他们的选择。或许,我是缺少爱的吧。”


“不!迪迦你怎么缺少爱呢!你只是没法去理解,你对万物的包容就是你的爱啊!你面对背叛猜忌众叛亲离也会去保护所有人!这也是爱啊!只不过,你没法区分一些感情而已!……应该是这样。”


迪迦看着赛罗,赛罗后知后觉自己下意识抓住了迪迦的手,准备松开手,又被迪迦轻轻的勾住手指。


“那就麻烦诸星君教我吧。”迪迦轻笑道。


救命,我好像更喜欢他了。兔子心里敲着锣,打着鼓,打算之后回光之国就大张旗鼓的向全宇宙宣布自己要开始追求迪迦奥特曼。


奥特曼就像是故事里的主角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道事情,例如,回家的路上,他们遇到人贩子。高大的人贩子抱着小女孩,竟然是拉面店的樱花。女孩捶打着这个比她大上许多的男人,哭喊着。


“喂!你!把她放下来!”奥特曼们挡在坏人面前。这时候还来辆车,从里面又下来好几个人,应该是同伙。


赛罗先一步将抱着女孩的人贩子打到,迪迦将樱花抱在怀里,轻抚着女孩的背,轻轻说道“樱花,诸星哥哥会保护你的,没事了,别怕了,嗯?”小孩手环着迪迦的脖子,头埋在迪迦的颈项间抽泣着点头。


“呵。”赛罗看着从面包车里下来的人将自己团团围住,手指划过自己的鼻子,然后伸出手,朝着歹徒们勾了勾。歹徒们蜂拥而上,小战士先勒住一个人的头,作为支点跳起,伸腿踢倒另一个人,然后将腋下的人披肩摔在地上,抬起右挡住了从侧边袭来的棒球棍,伸出左手击中来者的腹部,左转拉住持枪人的手,重拳打在对方的脸上,将最后一个人踩在脚下,朝天上比出一个“二”。


“想打败我!你们还差了两万年!”


从后方传来掌声,女孩在迪迦怀里已经没了最初的惊恐害怕,取而代之的是佩服的神情,用力的拍着小手为赛罗鼓掌。


“诸星哥哥好厉害!!像赛罗奥特曼一样厉害!!”


赛罗跑向迪迦旁边。


“樱酱不哭了?”


“诸星哥哥那么厉害,会保护我!就不哭了。”


“很厉害?”


“世界第一厉害!”


“那赛罗奥特曼呢?”


女孩愣住了,她不知道赛罗和诸星打起来,谁会赢,因为他们都很厉害。迪迦看见女孩困扰的样子解围道


“诸星君是世界第一厉害,赛罗奥特曼是宇宙第一厉害。”


“三浦先生说的对!”


“你真会顺着台阶下嘛。”


迪迦将樱花交给赛罗,自己则打电话报警,随后警车到了,将人贩子们抓上车,联系上樱花的父母,告诉他们会将樱花带回店里,不用担心。警察离开后,迪迦和赛罗带着樱花准备返回拉面店,樱花走了一会儿,实在是累了,赛罗就将樱花抱起来,放到自己的肩头。


“樱酱喜欢赛罗奥特曼吗?”赛罗奥特曼问道。


“喜欢!樱花很喜欢赛罗奥特曼!他很帅气!是英雄!”


“樱酱喜欢英雄吗?”


“樱花要成为英雄!像奥特曼和诸星哥哥保护所有人!”


“嗯!樱花那么勇敢一定能成为英雄的!加油啊!小樱花。”


“嗯!”


“樱酱最喜欢赛罗奥特曼吗?”


“嗯……不是最喜欢。”


“诶?那最喜欢谁啊?还有谁比的过赛罗吗?!”


“我最喜欢迪迦!迪迦也好厉害,还很漂亮,很温柔!!!”


“啊!迪迦啊!怪不得!赛罗的确是被比下去了。”赛罗转过身,看向走在后面听着他们对话的被樱花“最喜欢”的本人,迪迦看着年轻人挥着手,背着光,像是要与阳光融在一起,灿烂的笑着:


“我也最喜欢迪迦啦!!”


一阵风吹过,吹起花瓣落在平静的水面上泛起涟漪,鸟儿从枝头飞起,一只又一只,汇成一大片,水滴声,鸟鸣声,笑声混在一起,世界逐渐变的清晰。


到了店里,妻子抱着自己的小女儿,丈夫接过女孩,抱在怀里。夫妻弯腰鞠躬向赛罗和迪迦一遍遍的道谢。迪迦扶起他们说着保护孩子是他们应该做的。丈夫问到应该怎么答谢他们,赛罗笑着拍了拍男人的肩膀。


“别再把她弄丢了就好,离开家人,会很伤心的。”


女孩兴致勃勃的和父母讲述着诸星是如何制服人贩子的,因为孩童的词汇量实在有限,甚至用手比划着。


“最后诸星哥哥像赛罗奥特曼一样,比了耶说“想打败我,你们还差了两万年!”


一家人说什么都要留下赛罗和迪迦吃饭,只是一顿饭而已,最后他们坐回中午的位置,


“那晚上我试试乌冬面吧!”


“我要一份荞麦面,谢谢。”


赛罗和老板娘都是一脸震惊的看着迪迦。


“这是三浦先生您第一次点东西吃呢。”


“这样啊”迪迦笑笑“今天走太久,有点饿了。”


等老板娘去送菜单。


赛罗趴在桌上问迪迦


“你也会饿吗?”


“中午看赛罗吃的太香了,就嘴馋了。”


“原来如此。”


没过多久老板娘就将面端了上来,外加了一份黄豆粉年糕。


“面是做为你们保护了樱花的谢礼,年糕是作为你们保护了“我们”的谢礼,请慢用。”


奥特曼们看向眼前的女人,这就是传说中的第六感吗。


“啊…真是,谢谢。这是应该的。”


热气腾腾的雾气,在光线的照射下很是明显,餐桌上的奥特曼看着对面的彼此吃的开心。


赛罗醒来的时候,是在病床上,迪迦躺在赛罗怀里玩着兔爪子。


“迪迦!你没事吧?!”


“嗯,没事,已经检查过了,你看起来好困,我们动作那么大你都没醒,是赶回来的吗?”


“嗯,迪迦,要不然,我们去猎户座住吧。”


“为什么?”


“你来光之国后,身体总是出现问题…都是我的错,就不应该带你来。”


“但是你的家人在这里。”


“没关系啊,我又不是不能回来。”


“可是,赛罗好不容易回到家人身边吧,我本来也没有家,是你给我的家,所以我的家也在光之国。”


“可是…”


“之后你就休假了对吗。”


迪迦打断了赛罗,面对着赛罗坐着


“我们去地球看日出吧。”


随后吻向了赛罗额间的宝石。


“好吗?我的小爱人。”


花火塔的光照在迪迦身上,模糊的记忆与现实重回。


“是迪迦?!我第一次去地球,遇到的是迪迦吗?!”


“什么?”迪迦轻声笑着。


“迪迦!!是你吧!!”


迪迦从床上下来,取下挂在衣架上的赛罗的披风,


“走吧,小英雄,你父亲刚刚过来说,一会儿你醒了,就回家,今天晚上有家庭聚会。”


“哦。”赛罗也从床上下来,掀开被子,手指上的镶嵌着紫色水晶的戒指闪闪发光。迪迦帮赛罗穿好披风,两人牵着手走在路上,半道上迪迦突然说了句:


“这次,小英雄可不能离家出走了。”


“迪迦!!!”赛罗羞红脸,哎呀,真是老底都被掀了。


这次的聚会人来的很齐,不止是赛罗的家人们,迪迦的弟弟们,新生代的后辈们也来了。大家谈论着最近发生的所见所闻,或是幸福或是遗憾,约着下次的聚会,等聚餐过后,陆陆续续又散了,赛罗和迪迦收拾着屋子,难得来一次的戴拿也帮着忙,收拾完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戴拿站在门口,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


“不留下来休息吗?”


“不了哥,白矮星那边有流星雨,我想去看看。”


“好。”


戴拿打开门,又朝着迪迦和赛罗的方向打着招呼。


“我出发了!!”


“嗯,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好!小兔子!照顾好我哥!”


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赛罗从身后环抱住迪迦。


“迪迦…我们…好久没有…”


“先去洗澡。嗯?”迪迦轻轻在身后撒娇的小兔狗狗嘴边留下一个吻。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了。


“夜还很长,赛罗。”


小兔狗狗的看不见的“尾巴”摇的更欢了。


-------------------------------

碎碎念:

补了一些上一篇文的“坑”

其实除了迪迦这条明线,还有一条暗线(也不算)是戴拿的,戴拿最开始不理解为什么赛罗那么在乎家的原因,到最后说出“我出发了!”就是明白家的意义,兔也在改变小舅子,是很有感染力的奥。(笑


评论(3)

热度(2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